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两名工作人员获评“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评选结果,我校应用文理学院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张清泉和校研究生处闫晔两名一线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人员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以上两位老师获得表彰,是市教委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认可。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学科建设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取得很大发展。目前我校已有研究生培养单位1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10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16个,在校研究生达1168人,研究生教育规模逐年增加。

    研究生处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继续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者的示范作用,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充分调动一线教师和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投身到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中,持续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