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网站信息(仅作历史查询) > 研招信息

北京联合大学工商管理学科2017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批复试通知

北京联合大学工商管理学科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69号)和《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及北京市教育考试院有关复试、录取工作的具体要求,为规范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特制订本方案。

一、  复试流程

复试时间:2017327日(周一)

复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北京联合大学小营校区)综实楼207教室

联系电话:13520965743

1.复试考生资格审查

  时间:2017327日(周一)8:308:5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北京联合大学综实楼A座207教室

要求: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A4纸同一面上)、研究生国家统考准考证、学历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交验)、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成绩单(加盖红章)、学术成果复印件和其它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不予复试。

2.体检报告

承认北京市任意三甲医院按照高考体检范围进行的体检报告,请考生在复试报到时交至报到处。

3.复试费100元,在复试报到时用手机支付宝支付。

4.笔试程序

时间:2017327日(周一)9:30-11: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北京联合大学综实楼A座207教室

按照《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科目》上所规定的科目闭卷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5.面试程序

时间:2017327日(周一)13:30开始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北京联合大学综实楼A座207教室

1)考生在面试等待区等待;

2)考生按顺序逐个进入面试考场,现场回答教师提问;

3)各考场教师现场分别评分,现场汇总并计算平均分。

考生的知识结构、科研能力、综合素质、英语听说能力、心理测试等,同时原则上要参考考生在高校期间的学习情况、科研活动以及工作业绩。

二、  成绩计算

1.复试成绩

1)专业课笔试100分、综合能力面试100分。

2)复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专业课笔试成绩×30%+综合能力面试成绩×70%

2.入学考试总成绩

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成绩÷5×50+复试成绩×50%。

三、  复试成绩公示

  复试工作结束后,将在校研究生招生网上进行成绩公示。

 

四、  录取工作

1.严格按照总成绩排名确定拟录取名单。

2.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应视为复试不合格,均不予录取。

1)专业课笔试成绩不及格。

2)面试成绩不及格。

3)体检不合格。

4)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方面有重大问题。

5)复试中提供虚假信息,考试过程中舞弊。

6)考生身份不能确认。

3.复试工作结束后,学校将在校研究生招生网上进行拟录取名单公示。

4、拟录取名单确定后,学校将进行政审工作,政审不合格考生不予录取。

信息来源:(文:研究生处